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牛仔風格】不敗牛仔褲穿出時尚感,2015年必備款式!


牛仔褲自推出以來,一直位居時尚圈相當重要的地位,百搭不敗的牛仔褲,如果妳就是非丹寧不歡的人,那麼來到2015年絕對不能錯過的牛仔褲到底是哪幾款?又該如何搭?

2015年的牛仔褲不敗穿搭主張,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究竟!



春夏俐落必備: 九分牛仔褲

褲管只到腳踝的九分牛仔褲不單單是最能表現出俐落感的單品,更是美人修飾腿部曲線的好選擇。特別是搭配今年流行的綁帶外特跟上衣,九分褲可以具有強化收縮下半身線條的效果,讓妳穿得更率性。

即使只是搭配簡單的V領上衣,挑選仿舊感的褲款,更能幫自己增添出中性的帥氣感。不管上班穿還是逛街都適合的九分牛仔褲,怎麼能不幫自己多準備一條呢?

大彈力涼感九分牛仔褲 >>> http://goo.gl/JthlyB


修身最首選:深色牛仔褲

多數的人關注牛仔褲通常都會鎖定在褲面的刷色或是刻意製造的仿舊破損,一般素面的深色牛仔褲款通都會被排除在時尚之外。但實際上,一般給人穩重感的深色牛仔褲,其實是上班、逛街兩不誤的生活必備單品。

深色系的褲款不單單能透過色系讓自己更加顯瘦,百搭的風格及只是內搭一件T-Shirt,搭配一件外套跟一雙平底鞋,一點中性的潮流感,就是美型!

深藍時尚低腰窄管牛仔褲 >>> http://goo.gl/RV3rBW


懷舊穿出心風尚:喇叭褲

曾經風靡過大街小巷,造成褲管不寬闊就不歡的喇叭褲,重新跟著復古風一起回歸時尚大道,依然魅力不減。只要一穿上喇叭褲,總給人一種回到七零年代的懷舊感,更增添波西米亞的頹廢風情。

但這麼說,是不是就表示喇叭褲無法駕馭都會女性的OL風潮了呢?其實,套上西裝外套跟條紋襯衫,再透過一些配件的穿搭,喇叭褲一樣可以相當時髦!比起一般褲款寬鬆的褲管,透過褲長的延伸,搭配跟鞋還能幫助美人們讓自己的雙腿看起來更加修長喔!

竹碳低腰復古喇叭牛仔褲 >>> http://goo.gl/ef3L3V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