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型男風格】穿出你該有的成熟度,牛仔褲穿出型男齡感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有不同的穿搭齡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雖然許多時尚大師,總是數十年如一日的把繽紛浪漫穿上身,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時尚圈名人,讓服裝貼近生活才是穿搭的正經事。

要說適合從年輕穿到熟齡的單品,牛仔褲絕對位列其中,但是如何將牛仔褲穿出符合年紀的穿搭,或是期望的齡感,就是一們學問!今天,就跟大家來聊聊,各種年齡層的牛仔穿搭哲學!



年輕的男人,就該盡情的享受時尚不是嗎?特別是在這個標榜潮流的的世界,同樣一條牛仔褲上街,沒有穿出型格,一個不小心就宅掉了!

既然還處於享受潮流的年紀,那就挑一件設計感強烈的VT-Shirt,搭配最愛的牛仔褲,穿出帥氣的個性吧!

街頭刷色黑灰低腰直筒褲 >>> http://goo.gl/tUUxJT


有時即使年紀到了,但我們真的不願意長大,那麼在穿著上面,是否可以表現出年齡該有的幹練智慧,又不會讓自己淪為老氣?

服裝可以挑選簡約的色塊拼接,或是內斂的深色調,以掌握住視覺焦點又不失穩重。另外,無論是T-Shirt還是襯衫,服貼身材的合身剪裁更是必須遵守的挑衣原則,以幹練彰顯你的年紀該有的時尚詮釋。

簡約淺刷色彈力中小直筒褲 >>> http://goo.gl/ap75ZY


真要說男人和女人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多數的女人都怕老,而成熟卻是男人終身追尋的目標。既然不必在意年紀成為自己的負擔,那就把牛仔褲的成熟穩重穿上身吧!

大地色為主的條紋POLO衫,就是詮釋熟齡最適合又不失休閒的首選單品,牛仔褲的挑選也建議以丹寧藍、深色款式為主軸。穿出休閒又不失成熟感,脫下沈重的西裝,就換上這風尚的打扮吧!

經典原色彈力修身窄版褲 >>> http://goo.gl/Lw5gU3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