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女性穿搭】跟風韓潮,學韓女星穿搭丹寧時尚


丹寧牛仔風格始終都是時尚圈永不落的光芒,厚實的材質在秋冬具有相當的禦寒性,在今年春夏,又相當多的巨星名模紛紛穿上牛仔單品,更彰顯他的時尚王者地位。

尤其是相當多美人都很崇尚的韓流時尚,相當多的知名女星都沒放過跟上這波牛仔時尚潮。全智賢、金宥真及宋允兒,這些哈韓族都不陌生的韓國美人,到底都怎麼用百搭的牛仔穿出自己的時尚品味?學穿搭,就跟韓國最會穿搭的美人學習如何穿出多變風情。



時尚女王風範

一向很有姐風範的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之後更加深她的女神形象。在劇中飾演知名演員的她,現實生活也是個相當懂得穿衣打扮的時尚佳人。

一條不羈的破洞牛仔褲跟正式的西裝外套,經過她巧思以絲巾替代領帶內搭輕便白T後,立即將衝突的單品融合出歐風十足的時尚品味。如果一般職場的穿搭,嫌破褲太隨性,挑見刷色獨特的風格牛仔褲,也能穿出相同的時尚感喔!

雪花抓皺微低腰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LGwMjj


鄰家女孩風情

說到夏季的色系,與牛仔褲同出一氣的藍色就是其中一個選擇,想用牛仔穿搭把藍色時尚詮釋得完美,現今流行的運動風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韓女星當中,金宥真就是相當懂得穿搭牛仔運動混搭風的代表人物。T恤、緊身褲、帆布鞋,再簡單不過的日常裝扮,只要外搭一件深藍色外套,就能讓妳穿出運動敢十足的時尚風格。

涼感輕量大彈力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rMA63k


知性美人風格

牛仔褲穿搭出知性風格,看似很簡單,但是如何穿得時尚而不路人,才真的是一種真學問。宋允兒利用懷舊牛仔褲搭配白色風衣,顏色的交相呼應增加了時尚的氣場。

黑色包包與黑色短靴相呼應,胸前的一抹藍色印花圍巾則又與牛仔相呼應,增加了整體的異國風情,整體視覺充滿層次,這樣穿豈不亮眼!

復古顯瘦彈力窄管鉛筆褲 >>> http://goo.gl/fqY1vp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