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美人風格】溜出妳的時尚風格,用牛仔時尚展現溜狗穿搭


現在這個時代,毛小孩的日子過得比人還要來得舒適多了,包含相當多的美人,有跟心愛的另一半逛街還會簡單穿搭服裝,但是溜毛小孩出門的時候可能非得時尚不可。

溜狗不單單是一種休閒活動,從許多的歐美巨星身上我們更可以發現,雨愛犬同行更是一種潮流,溜狗的穿搭風格可不能隨便!歐美巨星如何穿搭自己的溜狗時尚?不管妳是不是愛犬一族,都快來學學她們如何穿搭風格!


搭配不敗的條紋T-Shirt,黑色的褲款無非是百搭的不敗首選,怕整體風格的色系過於單調,可以用一件牛仔外套或絲巾來增添整體造型的視覺層次,休閒中又不失品格,這樣穿讓妳溜狗行,逛街更沒問題!

黑灰顯瘦微低腰小直筒褲 >>> http://goo.gl/7wfOzo


如果你養的毛小孩,是看起來就氣勢十足的中大型犬,那麼讓自己穿得中性一點,絕對更能跟妳的愛犬搭配。經典款的藍色牛仔褲搭配牛仔襯衫,腳閜一雙黑色短靴,舒適的時尚視覺更添妳的不羈,個性無所遁形!

復古刷色超低腰窄管褲 >>> http://goo.gl/EDaKcj


身為一個都會女郎,即便是溜狗也不能讓自己拋了時尚,紅色的褲款搭配藍色襯衫,視覺上就是一種美好。外搭一件黑色西裝外套,更添都會風情,這樣穿,上班也沒問題!

休閒風彈力紅色鉛筆褲 >>> http://goo.gl/IPtgfJ


溜狗本身其實就是一種休閒,拋開對穿搭的講究,穿出舒適當然也是一種時尚的態度。淺色T-Shirt或七分袖上衣,搭配一件深色褲款是一種安全的穿法,挑一件呼應春夏的色褲,更添風格!

馬卡龍彈力九分粉藍色褲 >>> http://goo.gl/fgo1ZM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