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美人風格】除了牛仔褲,美人更不能拋色褲


對於在時尚的圈子裡,說到褲裝,大家一定都是先想到牛仔褲。畢竟無論春夏還是秋冬,不管優雅還是休閒,牛仔褲總是能找出他應該有的樣態。不過,除了牛仔褲,美人們是不是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呢?

繽紛多彩的色褲,其實也是每一個女人必備的行頭,而且它不單單是最適合春夏的陽光時刻,即便是黯淡的秋冬,也是穿出一抹風格的好選擇。那麼多的色彩選擇,除了淺藍、深藍、煙灰、黑色等基本色之外,豔紅、寶藍、奢華紫、檸檬黃這些搶眼的色系,更別忘了依據自己的個性準備幾件!

無論是打破冬季的沉悶,還是迎接夏季豔陽,都相當適合的色褲!應該如何穿搭?不懂怎麼穿,就來跟巨星學習就對了!


以《阿凡達》走紅的女星Zoe Saldana,下身的寶藍色褲就是夏季相當亮眼的風格款,搭配下身的亮眼,選擇用最簡單的白T跟灰色薄外套呼應,隨性的風格中又不失別緻的細膩。比起用一般的藍色牛仔褲搭配,相同的藍,這樣穿是不是讓出色呢?

繽紛糖果色大彈力海軍藍鉛筆褲 >>> http://goo.gl/bQebpW


正紅色的色褲,是相當亮眼的款式,像Jessica Alba這樣,利用黑白的上身搭配下半身的火紅視覺,反而將熱情的紅穿出了優雅的歐美時尚感,低調卻又不失搶眼的穿搭方式,不管是上班穿還是逛街,都覺得是焦點!

繽紛糖果色大彈力莓果紅窄管褲 >>> http://goo.gl/MOVZie


如果妳是一個走優雅路線的美人,那麼紫色的色褲絕對不能從妳的衣櫃裡缺席,本身就象徵奢華的紫色,Freida Pinto利用機車封夾克內搭黑T,面對整身的深色掉,腳下的裸色跟鞋反而起了畫龍點睛之妙,這樣簡單又優雅的打扮,豈能讓人不愛?

繽紛馬卡龍大彈力貴氣紫鉛筆褲 >>> http://goo.gl/gcmupc


真的要穿搭色褲,除了上面介紹的幾款基本色,真正繽紛的亮色也絕對是每人們一定要嘗試的選擇之一。像Alessandra Ambrosio這樣,用亮綠色搭配基本款的白,透過法色或是配件來對比撞色,即使其他單品都平凡,下身的色彩也足以斑斕。

繽紛糖果色Tiffany藍綠鉛筆褲 >>> http://goo.gl/zvE2F9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