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美人風格】夏季穿搭牛仔褲,也能一展清涼時尚


牛仔褲給人的感覺一向是充滿厚實的韌性,也因此相當多人認為牛仔褲不適合在悶熱的夏季。但其實即便是在豔陽高照的盛夏季節,只要穿搭對了,牛仔褲一樣能穿出清涼感。

想用丹寧詮釋夏季的清涼風格,應該選擇什麼單品與之搭配呢?不懂穿就跟歐美明星取經她們的街拍示範,想要清爽、活力、性感,通通沒問題。常見的時尚單品,一件亮眼的牛仔褲,夏季的風格就是那麼簡單!


俏麗性感風

想穿出夏季的清涼風格,透視效果的上衣就是相當適合的性感首選。挑選帶有復古宮廷設計的襯衫,在優雅之上與休閒的牛仔熱褲搭配,薄透裝加短褲的升級清爽,更不失女人該又的浪漫風情!

雪花低腰反折休閒牛仔短褲 >>> http://goo.gl/4D8yy1


慵懶魅力風

襯衫搭牛仔褲,是相當常見的普遍穿搭。但是像Megan Fox這樣,將襯衫扣紐不對稱的扣起來,微開的胸口不顯得刻意卻又性感無比,隨性紮起又放出的衣擺,看似隨意卻又清爽。從穿搭個性表現性感,是否想嘗試?

復古貓鬚超低腰小直筒褲 >>> http://goo.gl/SLnNLq


輕熟都會風

穿背心看起來十分的街頭休閒風,但如果本身的氣質夠的話,依然可以穿初一古都會女伶的氣場。可別以為背心就是年輕女孩的專利,輕熟女用背心+九分牛仔褲,搭配一雙成熟的高跟鞋,背心也能穿出不平凡的非凡!

修身顯瘦低腰窄管鉛筆褲 >>> http://goo.gl/uznoFV


清新女神風

常見的無袖T,挑個不一樣的款式,休閒立即變優雅。像Halle Berry所穿的褶皺T恤,層次的皺摺視覺搭配極簡款的瘦腿牛仔褲,一雙休閒的夾腳涼鞋,也不掩蓋服飾襯托出的希臘女人風情,搭配牛仔褲更是風格、休閒兩不誤。

修身美臀微低腰小直筒褲 >>> http://goo.gl/QmRmJo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