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美人風格】夏季清涼上街,露要有智慧


夏天到了,讓自己穿得清涼一點,當然是美人們都應該懂得時尚指標之一,但是如何露得性感又不粗俗,學會適當的裸露可是時尚美人都應該懂的一門大學問!

如何露,才叫做露得好又露得巧?別再以為穿得少就是亮眼,露出美感才是時尚的制勝王道!放眼達人的時尚街拍,時下最流行的兩種夏季時髦露法,無非就是小蠻腰跟腳踝。不過於賣弄性感,又兼具時尚的美學,這樣穿絕對讓妳成為夏季街頭的焦點!

小蠻腰跟腳踝應該怎麼露?分別兩種穿搭思維,提供給美人們參考!


露腳踝:襯衫+九分褲,俐落帥氣風格

對於走優雅路線的美人來說,如果平時最大的尺度就是小洋裝微露手臂跟雙肩,那麼九分褲其實就是穿搭夏季輕時尚的最佳選擇。襯衫跟九分褲的褲裝穿搭,中性的俐落,更不失妳的優雅。微微露出纖細的腳踝,搭配跟鞋延伸曲線,更是顯瘦又顯高喔!

黑色顯瘦低腰九分牛仔褲 >>> http://goo.gl/0uxhTy


露腳踝:背心+九分褲,舒適性感魅力

夏季要清涼,一件舒適的背心當然是相當多美人的首選。單穿性感,加件小外套表現若隱若現的魅力,內斂不失風格。用背心搭配九分褲,展現纖細腳踝的同時,搭配流行的綁帶鞋或是腳踝處有裝飾的鞋子,與動感狂野的被馨香呼應,搭配效果更是亮眼喔!

馬卡龍微低腰粉藍九分色褲 >>> http://goo.gl/XhRHMH


露蠻腰:Crop Top+長褲,長腿都會風情!

對於多數的女性來說,對於微露小蠻腰的流行Crop Top單品,總是拒絕多餘接受,但是這專屬於夏季的清涼時尚,如果錯過就必須再等一年,沒嘗試過豈不可惜?用Crop Top單品搭配長褲,如果挑選可以為遮住鞋跟的喇叭褲款,能瞬間拉長你的腿部曲線,搭配露出的小蠻腰,名模身段立即展現!

竹碳機能彈力喇叭牛仔褲 >>> http://goo.gl/DZn2J6


露蠻腰:Crop Top+短褲,活力狂野穿搭!

如果妳是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平時更是積極保持身段的美人,那麼就別擔心露得太多反而讓自己出醜。Crop Top+短褲的搭配方式,就是夏季最活力的穿法,完美腰線加雙腿線條,想不出眾都難!

顯瘦穿搭大彈力休閒短褲 >>> http://goo.gl/SQ06QL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