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美人風格】修身又顯型格,美人必備窄管風尚


俐落又以合身為主要訴求的窄管褲,自推出以來立即取代原有直筒褲在許多美人心目中的地位,縱橫時尚圈多年一直是相當多女性潮人穿搭的首選。更在許多的歐美巨星、知名部落客的街拍當中,都能看到其身影。

不管是牛仔褲、色褲還是打底褲,只要是窄管,修身兼具美腿的功能性,融合牛仔褲原有的百搭功能,一條褲子就能任妳翻玩出多變得時尚情懷。甜蜜、叛逆、都會、搖滾,多變的時尚任妳詮釋。

那麼多的窄管褲型,來到夏季又有哪些褲款是妳不能錯過,哪些穿搭風格又是絕對要嘗試看看的呢?快跟小編一起來探索歐美名人的穿搭主張,找出適合妳的褲款跟時尚感!



窄管色褲:迎向明媚陽光,就該玩色!

撞色穿搭絕對是夏季時尚中一定要體驗的時尚風格,不管是繽紛糖果色還是粉嫩馬卡龍時尚,比起一般牛仔褲多那麼多夏日活力的色褲,不管挑選的是淺亮色系還是深色款的色褲,用簡單經典的百搭白色來做搭配,絕對都是最不容易出錯的選擇。

繽紛糖果窄管芥末黃鉛筆褲 >>> http://goo.gl/uB9K6f


藍色丹寧:經典還是最美,刷出亮點

經典款的藍色窄管牛仔褲,如果結合磨破或是刷色處理,在丹寧褲既有的休閒風尚之外,更能展現叛逆的個性。穿搭這種款式的牛仔褲,最好可以挑選平底鞋或是休閒的鞋款,更能呼應夏季丹寧那舒適的休閒感。

個性抓皺低腰窄管直筒褲 >>> http://goo.gl/soZdBh


黑色丹寧:九分增添休閒感,通勤必備

對於每一個OL美人來說,一件上班不失禮,逛街也能穿的單品,絕對是衣櫃不能錯過的穿搭最佳夥伴。如果妳正要找這樣的褲款,那麼黑色牛仔褲絕對要多準備幾件。想在黑色系的保守風格中,玩出多一點的休閒風尚,九分的褲款就是相當不錯的變化首選,搭配一件T-Shirt、休閒皮鞋,上班、上街一套搞定!

時尚黑搭彈力九分牛仔褲 >>> http://goo.gl/bDGvPJ


打底褲款:單穿內搭都有型,混搭首選

說到窄管褲,當然不能錯過內搭、單穿都適合的打底褲,不單單適合夏天這個熱情的季節,即使來到寒冷的冬天,打底褲也是多層次穿搭相當適合的單品好選擇。服貼雙腿的修身性,搭配長版的上衣或是短裙裝,在優雅之中多一份的俐落,絕對是通勤OLㄧ定不能錯過的穿搭風格!

激瘦大彈力黑色內搭緊身褲 >>> http://goo.gl/lt1SBd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