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美人風格】百搭牛仔褲,美人穿搭必備三款式


牛仔褲之所以可以風靡時尚圈那麼多年,不管版型怎麼變、款式怎麼改,就是非丹寧材質不可,無非是因為牛仔褲這個單品的過人之處就在於它可以高端更能親民,可以優雅也能街頭,一週七天,相當多的人天天都穿牛仔褲,或一年之中有至少一半的時間都是牛仔不離身。

但是同樣一個牛仔褲,隨著時代的變化,也發展出相當多的款式。從色系到刷色,即使版型相同,穿搭不變,視覺產生的小變化就是另一種亮眼。

那麼百搭的牛仔褲,究竟有哪些是每人非準備不可的款式?今天就介紹三款百搭中的必備款,讓妳的牛仔時尚更加無懈可擊!


黑色牛仔褲:穿出中性褲時尚

黑色褲款除了是搭配任何色系都不出錯的百搭款室外,如果是搭配西裝外套或是騎士風等中性風格,黑色牛仔褲更是加分的好選擇。特別是黑色褲特有的顯瘦效果,如果下半身的比例本來就比較修長,更是能大大的提高雙腿的視覺感,即使只是穿雙平底鞋,也能創造出修長的雙腿視覺。

黑色超顯瘦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QAcax6


藍色牛仔褲:搭配襯衫穿優雅

白色襯衫絕對是用來搭配牛仔褲的各種單品當中,最不容易出錯的選項,無論是型男還是美人都適合的搭配方式,牛仔褲建議以藍色經典款為主。淺藍款式與白襯衫襯托清新時尚感,深色款式強化上下身的層次感,挑選修身款更能襯托下半身線條感!

深藍激瘦款彈力窄管牛仔褲 >>> http://goo.gl/AEvW4L


刷色牛仔褲:休閒至上曬性格

本身就充滿休閒風情的牛仔褲,當然也是穿搭街頭跟野性風潮的好選擇。特別是炎熱的夏季,搭配潮流的露腰穿搭,牛仔褲當然也要多一點狂野。用狂放、顯目的刷色款式襯托焦點的休閒風格,就是好選擇。如果覺得雪洗款的搭配度不夠,挑選大面積刷色的懷舊款式,更百搭首選。

復古刷色彈力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61OnCL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