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型男風格】靠丹寧也多變,型男牛仔褲就該這樣搭


對於一個都會型男來說,什麼服裝單品是一定不能缺少的款式,相信許多男士的衣櫃裡不一定會擺著西裝跟領帶,但是牛仔褲絕對是必備,甚至不只有一件。

為什麼牛仔褲能超越那麼多的服裝單品,成為型男們心目中的為一首選,舒適與個性兼具是其中一個要點。另一方面,它的百搭更是讓人們無法不愛它的主因!不管喜歡什麼風格,出錯率最低的牛仔褲穿搭,又能怎麼穿?今天跟大家介紹幾個歐美男士的丹寧搭配方法,不懂穿也該懂得學!


一、雅痞時尚潮男風

男生穿搭牛仔褲的基本搭配組合,襯衫加牛仔褲絕對是最安全不容易出錯的首選,無論是繽紛的花色襯衫,還是基本款的純色襯衫,牛仔褲的百搭,都能穿出基本的帥氣。

比起一般原色的牛仔褲,挑選抓皺明顯,偏潮流的款式有時反而能因為增添了不羈的風情,讓整體造型更添雅痞感。穿出內斂的潮流,下次不妨這樣穿。

街頭鬼爪低腰彈力中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VHafzH


二、英倫復古頹廢風

在基本款的T-Shirt跟牛仔褲外面搭上一件西裝外套,是相當常見的男士牛仔褲搭配方式。當大家都這樣穿的時候,想要讓自己看起來特別的有特色,就是把理應該正式的西裝,穿出頹廢的時尚感。

大面積的洗舊刷色,搭配灰黑色調的上衣跟西裝外套,腳下一雙工程風的膠鞋,誰說西裝一定只能穿出內斂的品味,頹廢一點也是一種型男的時尚態度。

洗舊刷色抓皺平腰中直筒褲 >>> http://goo.gl/9R5gav


三、狂野自我騎士風

同樣的襯衫加牛仔褲,有別於抓皺潮流款式的休閒感,挑選基本款的純色丹寧,在基本的內斂風格之上,增加一件騎士風情的外套,立即就是另一種不羈的熟男品味。

除了從服裝著手之外,透過鞋子或是其他配件的選擇,掌握騎士跟金屬的原則,把內斂的紳士品味穿出不老的騎士精神,不管你是青春正洋溢還是以邁入熟男,一種穿著都能展現多種個人品味!

仿舊抓皺微低腰中直筒褲 >>> http://goo.gl/27nX3y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1 意見:

訪客 提到...

請問商品每個SIZE的尺寸表在哪?官網好像也找不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