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美人風格】跟明星學穿搭,用牛仔褲穿出多變夏季時尚


身為一個熱愛追求時尚的潮流男女,衣櫃裡一定不會缺少的單品,牛仔褲絕對是其中一項,不管潮流風向怎麼吹,唯一不會背叛妳的,更是非牛仔褲莫屬。不單單可以穿得有個性,逐漸以雕塑曲線為主的牛仔褲,更能讓妳穿得很性感。

除此之外,牛仔褲是不是還能更進一步的貼近每一個美人的生活,任妳詮釋出專有的時尚品味呢?今天就來介紹四款夏季的丹寧穿搭風格,不懂怎麼穿,跟這些歐美巨星學習就對了!


金屬龐克風情

象徵個性的牛仔褲,用來詮釋代表性格的搖滾浪潮,當然是好選擇;特別是炎熱的夏季,更是替代搖滾風象徵的皮褲的首選。就像AnnaLynne McCord這樣,一條金屬元素的皮帶,搭配一雙鉚釘裝飾的平底鞋,一身黑的潮流感,就是最具個性的龐克浪潮!

黑灰時尚大彈力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63JjHN


街頭休閒時尚

如果妳想營造的是平易近人又不失時尚風情的街頭休閒感,那麼一件長版帶圖案的T-Shirt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像Ashley Tisdale這樣,用性感的緊身牛仔褲搭配跟鞋,休閒跟優雅都不誤!既然是長版的襯衫,挑選鬆緊帶款式的仿牛仔緊身褲,更能穿出夏季的舒適感喔!

刷色鬆緊腰牛仔內搭緊身褲 >>> http://goo.gl/50GtTs


鄉村休閒風格

用個性的牛仔褲,穿出一點中性的時尚感,也是美人們可以嘗試的衝突搭配法。像Camilla Belle這樣,利用百搭的鄉村風格紋襯衫搭配一條深色的丹寧褲是很不錯的耍帥穿法!不想過於單調,就從牛仔褲本身的設計感著手,百搭與百搭的搭配,也能很不一樣。

個性抓皺彈力包臀窄管牛仔褲 >>> http://goo.gl/yvHwdS


野性都會風尚

有個性的性感美人,就不能缺少一件動物皮紋的單品,像Lindsay Lohan這樣,用透視感十足的野性風上衣,就足以襯托出性感。這個時候,牛仔褲的挑選不一定要很特別,簡單的百搭款式,以修身的曲線感為主,就能為妳加滿分!

黑色超顯瘦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ulYs7W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