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藍色話題】愛牛仔褲的您,更該愛在地好品牌



台灣走過這麼多年,從曾經的代工王國,隨著時代的變動開始不敵中國及東南亞等國家的低價人力搶市,越來越多的成衣服飾工廠為了生存開始西進或是南進,離開台灣的同時,也將許多的工作機會帶出國外。


我們曾經驕傲,不單單是因為我們身為全球代工王國驕傲。台灣的驕傲在於我們對於工藝的品質要求,雖然不敢稱之為達人或是職人,但是每一個為台灣工業持續努力的人,都渴望將最高的品質,提供給熱愛台灣商品的人。



眼見著近幾年來產業外移的問題,以及中國黑心商品肆虐,我們除了痛心,更自我期許要將最高品質的商品提供給每一位熱愛台灣的消費者。「藍色話題」絕對是每一個熱愛牛仔褲的人,都要知道的時尚新話題!


「藍色話題」由一群深耕台灣成衣工業多年的職人,將多年來工作的經驗化為面對環境磨練的意志,我們堅持守著台灣這塊土地,不惜提高成本,只為了將根留在台灣這塊我們熱愛的土地,將最好的品質呈現給每一位跟我們一樣熱愛牛仔褲的型男、美人!


或許,對市場來說「藍色話題」只是一個出生的幼苗,我們沒什麼名氣,但是我們相信熱情、信念與品質,絕對值得起考驗。以台灣人的體型精心設計的契合,「藍色話題」絕對是最適合台灣人身形的牛仔褲!


嚴選高品質布料,台灣原生製作只是我們的基本要求。研發與創新更是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不只要讓您穿得有型有款,更要穿出百分之百的安心跟品味,全方位融入你的生活!

2013年,時尚圈最大的話題,就是百分百台灣原味的「藍色話題」!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支持台灣成衣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