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男性穿搭】2013年穿牛仔褲跑趴


牛仔褲做主角 窄腿是關鍵

想要跟別人不同,如果還是按照老規矩,將禮服穿得絲毫不差去參加派對,那就遜色了!現在已經不是過去那個一板一眼的年代,如果參加派對都跟大家穿得一樣,那也未免太沒意思!要當個型男,就要打破沉悶,讓牛仔褲變身成主角。

型男牛仔褲派對風怎麼穿?今天特別針對四款常見牛仔褲的款式而搭配的禮服造型,讓你更加堅定,換個讓人驚艷的風格!



A、時髦主題派對

參加以時髦為主的派對,你需要一條極簡風純色牛仔褲。生日派對或者朋友們的主題趴,穿一件鮮豔的禮服絕對正確。顯眼的顏色足以讓你HOLD住場面,既然參加Party,選擇帶有誇張印花或圖案的款式也很得宜。牛仔褲則能簡則簡,越簡單越能表現出效果。黑色或者深藍色都是不錯的選擇。為了突出禮服氣氛,選擇與牛仔褲同色系的領帶也是必須的,緞面材質是最佳款式。
   

BAfter Party

After Party可是各路型男美女集聚一堂,展示品味的大好時機,這個時候不可或缺的就是一條特殊材質的牛仔褲。在這類的時尚派對中,無論穿得多誇張都不過分,燙銀紋理的小禮服在閃燈下足以吸引目光,內搭的鑽飾背心也是巧妙之處,總之要閃就對了。黑色的亮面牛仔褲極為推薦,相比普通材質的牛仔褲,經過特殊處理的光面材質會讓整身裝扮更加出彩,黑色雖然低調,但華麗感絲毫不減。
   

C、私人商務宴會

參加較為低調的私人商務宴會,準備一條褶皺款磨白牛仔褲最適當!面料的差別可以改變雙排扣的正裝形象,毛呢質地打破了正統禮服的莊重感。牛仔褲要選擇基本款式,不需要太多修飾,略微修身就已足夠。為了迎合淺色禮服,簡單的磨白處理讓牛仔褲與禮服更般配。同色系的領帶與毛呢大衣讓整身搭配更加合理。
   

D、小型酒會

小型酒會是一個相對放鬆的場合,穿上一條潮流款牛仔褲是最佳首選!羊毛人字花紋單扣小禮服是不錯的選擇,摩登的花紋融合細膩的材質凸顯質感。潮流款牛仔褲與禮服形成強烈反差,增強視覺衝擊力,同時為了避免羊毛質地與單寧太過休閒的氣質,可以用禮服款小領襯衫、緞面領結和口袋巾做調劑。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支持台灣本土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