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男性穿搭】型男如何把玩色褲風潮


當一個時尚的型男,在服裝上面一定不能隨便應付,敢穿更是一個重點!在女裝中已經十分流行的糖果色牛仔褲,身為男人是否已經嘗試過了呢?還是想嘗試卻不知該如何從穿搭下手?

糖果色風格怎麼搭配?相信不少人都無從準備起,今天就跟大家介紹糖果色男士牛仔褲搭配的五大法則,讓你放心穿搭撞色風格,更有型!


掌握基本色原則

想駕馭好糖果色,首先應該必須從基本的用色原則下手。最根本的觀念是:身上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2-3種。在基本色搭配法則方面,首先是互補色,例如紅色搭綠色,藍色搭橙色等,呈現出撞色的效果;另一個就是類似色系,例如紅色搭綠色,藍色搭橙色等,類似的顏色搭配起來整體更加和諧。


上輕下重

上輕下重是在撞色搭配中比較安全的一種穿法,即上半身穿著基本色系的男性服飾,而下半身穿上繽紛的糖果色。用白襯衫搭配寶藍色褲裝,或是用淺灰色襯衫搭配上亮橘色褲裝,這樣的搭配不會讓人模糊重點,同時又能展現糖果色的繽紛效果。


上重下輕

如果想要把撞色穿的更穩重,那麼可以考慮這種上重下輕的穿法,上半身挑選深沉的顏色,最好是能百搭各種糖果色的黑色,確保安全不出錯,還能突顯糖果色的鮮豔。


和格子一起穿

糖果色褲搭配的最首選就是格子。格子的單品不管和什麼糖果色搭配在一起都非常適合,上半身選擇一件格子襯衫,下半身選擇一條明亮的糖果色褲子,這樣的搭配舒服而時尚,不會有奇怪的感覺。


和糖果色最配的鞋子

糖果色的褲子搭配什麼鞋子比較好?事實上,選擇經典鞋款即可,比如樂福鞋、白色運動鞋和棕色麂皮布洛克鞋。這三款鞋基本是型男必備鞋款,百搭各種時尚造型。需要注意的是,現在流行露出腳踝的穿法,用這種鞋搭配上卷邊的牛仔褲,看上去更有型。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