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型男風格】男士五分、七分牛仔褲搭配風格


雖然服裝風格較簡單,男生的牛仔褲依然跟女生一樣,充滿了各種長度,其中除了長褲外外,最後歡迎的無非為五分褲和七分褲。這兩種長度的分野其實不明顯,搭配的方法基本上也是相同。

夏季是男士五分跟七分牛仔褲搭配最普遍的季節,一般搭配涼鞋和運動鞋或者帆布鞋、帆布鞋最為時尚和酷感,也是型男夏裝搭配的最愛。如何穿出更特別的風格,今天就來一一剖析。


經典的藍色風格牛仔褲

經典的藍色牛仔最受男士歡迎不是沒有原因!賦於了力量與夢想的完美結合,更包含了牛仔褲最原始美學。越穿越有味道,穿出了一兩個破洞更天時尚感。

最能表現男士的粗獷氣息的經典藍色牛仔褲,不管是深色款還是基本款,只要用一件T恤加一條牛仔褲,就能盡情的展現出專屬於夏季的青春無限。

經典紳士-微低腰彈力五分短褲 >>> http://goo.gl/Khn4iX


清爽水洗淺色牛仔褲

在基本的藍色風格之下,刻意磨白水洗或是整建刷白營造出仿舊感,磨白的復古情懷,是打造男人嚮往自由不羈的另類好選擇。

承襲牛仔褲獲得時尚達人推崇的優點,除了舒適透氣的穿著體驗,視覺打出的獨特風貌。刻意營造的復古懷舊風情,絕對是熱愛性格打扮的型男不能錯過的首選。

英倫風潮微低腰及膝短褲,直接買 >>> http://goo.gl/fRW58L


風格雪洗款牛仔褲

想要表現出牛仔褲自我、個性、休閒的最佳詮釋,除了仿舊效果的牛仔褲外,雪洗也是不錯的好選擇!除了演繹出一種對生活自然的態度更是視覺上的一大亮點!。

更具特色的磨白跟懷舊感,除了保留原始氣息,又加入時代潮流元素,光是一件褲子就表現出讓人無法輕忽的層次感,喜歡嘗鮮打造特色風格的型男,一件特別刷色的雪洗褲,絕對必備!

個性雪花牛仔五分反折褲,直接買 >>> http://goo.gl/iaHIoi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