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依據體型挑牛仔褲,穿搭亮眼風格


雖然相當多美人因為牛仔褲可以修飾身材問題,而瘋狂的牛仔風格。但挑選牛仔褲的時候還是比需知道,根據體型來選擇牛仔褲,才可以展現出身材最美一面。

什麼體型的美人,適合什麼款式的牛仔褲,大家知道嗎?今天就特別挑選嬌小、纖細、結實三種常見的下半身體型,教各位美人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牛仔褲款式!


嬌小型美人

嬌小的美人挑選牛仔褲,應該把重點放於拉長腿部效果上,貼身的牛仔雖然會凸顯曲線但可能會讓嬌小的女生更嬌小。高腰褲可以修飾出理想的高度和腿長,嬌小美人切記不能穿過於寬鬆的牛仔褲,避免讓自己的身材顯得不協調。

修飾款小直筒牛仔褲,直接買 >>> http://goo.gl/HQMtQ2


纖細長腿美人

如果妳的身材又瘦又高,那麼相當的幸運,因為任何款式的牛仔褲,都能讓妳穿出相當的風格美學。

如果想要更添女人味,低腰牛仔褲不僅可以平衡上下身的線條感,還能讓瘦高的美人曲線更勻稱。除此之外,搖滾個性的款式和喇叭褲對於這類型的纖細美人來說,都可以帶來相當顯著的加分。

超低腰合身顯瘦女褲,直接買 >>> http://goo.gl/kxu0fU


結實型美人

這種身材的美人下半身曲線不胖也不瘦,運動型的身材比起一般的女性稍顯健壯。在牛仔褲的挑選上,顏色是一個重要決定因素,儘量挑選深色款式,能讓自己看起來穩重之餘更顯瘦。

身材結實的美人也可嘗試靴型牛仔褲或喇叭褲,能讓大腿部和臀部看起來更加纖細。

深色顯瘦款喇叭褲,直接買 >>> http://goo.gl/XJoCwz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