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牛仔風格】牛仔褲的幾種生活穿搭法


關鍵字:牛仔褲穿搭,牛仔褲,牛仔褲搭配,直筒牛仔褲

放眼時尚潮流,牛仔褲的穿搭風格是最容易表現出風格的一個選擇,從五六十年代電影明星及搖滾巨星將牛仔褲引時尚後,即便現在瀏覽過去的歷史照片,也很容易與現在契合的時尚元素。

歷久不衰的牛仔褲搭配風格,到底能有多少經典的穿搭法?永遠都少一件的牛仔褲風格,快來看看怎麼用身邊的元素進行生活的時尚搭配!


牛仔褲穿搭運動鞋

許多知名品牌運動鞋原是為籃球運動而開發的。如今則是牛仔褲搭配服飾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元素。能將牛仔褲跟運動鞋穿出自己的品味,而不流於俗氣的人,才稱得上真正的“牛仔褲穿搭通”。 


牛仔褲穿搭T 

藍色牛仔褲搭配白色T恤一直都是最“經典”的搭配法。挑選上衣的時候,建議可以選擇合身一點的款式,穿在身上稍稍服貼自己的身材,搭配一件直筒牛仔褲,俐落的風格立即展現!


牛仔褲穿搭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裡穿一件格紋襯衫,再繫上領帶,搭配直筒牛仔褲是最適合的選擇。但與牛仔褲穿搭的時候,西裝外套、襯衫及領帶的選擇需要特別謹慎。外套可選三粒鈕扣的款式,表現隨意。上衣裏也不可穿襯衫、領帶,改以T恤取代也是一個好風格。 


牛仔褲穿搭牛仔襯衫

百分百的牛仔風格,當然是上下都用牛仔元素搭配!一件牛仔褲跟牛仔襯衫,內搭T恤,就是相當得體的搭配。當然藍色的牛子褲除了可以搭配藍色的牛仔襯衫,挑選另一種對比風格的色褲,也是一個好選擇,唯需要注意的就是牛仔褲跟牛仔襯衫的洗色、褪色程度盡量一致。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