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夏日最清新,白T怎麼穿搭牛仔褲?


關鍵字:牛仔褲,牛仔褲搭配,牛仔褲穿搭,T

對於喜愛牛仔褲的人來說,衣櫃裡一定多少也都有幾件白T。白色T-Shirt跟牛仔褲的完美搭配,不但是最多人的首選,更是穿搭起來視覺感最舒適的一個組合。

只是一個看似簡單的藍白搭配,是不是能穿出更多的變化?今天提供幾個簡單用牛仔褲穿搭白T的好方法,讓大家簡單也能穿得不簡單!


挑一件質樸、純白簡約的修身款白T-Shirt搭配小腳牛仔褲,立即就能表現俐落清爽,整體風格不但時髦好看,更是搭配夏季豔陽最亮眼的穿法。再簡單的搭一雙高跟涼鞋、單肩包,立即就能上街展現清新時尚感。


不喜歡太過於素淨的款式,挑選一件有潮圖或可愛圖案的白T,搭配磨破的修身款牛仔褲,更是加倍的展現潮流感。透過圖案表現最專屬的個性,修身的牛仔褲版型更添姿色,只要微捲起褲管,配一雙黑色涼鞋,就是街頭好風格。


炎熱的夏季,也別忘了給自己清涼一夏!白色背心搭配深色牛仔褲,一雙魚嘴涼鞋,可挑選微微鬆垮的寬闊褲型,可以從視覺上修飾身形,讓上半身格外顯瘦,將衣襬塞進腰間,表現出俐落時尚感。


牛仔褲講究修飾腿型,衣服當然也別忘了修身一下!合身款白色無袖T-Shirt搭配合身剪裁的牛仔褲,上下同步勾勒完美的身形,一整身苗條盡現的優美身姿,清新中更添魅力。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給台灣好品質一個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