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用小直筒牛仔褲打造完美身形


雖然進入夏季,但是上班的時候又不能常常穿著清涼的短褲,如果不喜歡端莊的裙裝打扮,該怎麼在搭配悶熱的夏季氣候同時,又能穿出百搭的時尚感?


掌握小直筒牛仔褲的穿搭秘訣,幫妳瞬間打造完美身形,不只變瘦更變高,風采一次搞定。結合牛仔褲本身低調而多變得穿搭特性,透過顏色的挑選,不管穿搭休閒上衣合適,上班搭配襯衫也能展現俐落風範。

小直筒如何引領夏季時尚?快來看看!


經典款藍色牛仔絕對是百搭生活最首選,已高彈力打造的小腳牛仔褲,以簡約幾乎沒有修飾處理的風格,成為四季最首選的時尚夥伴。

在簡單的基本訴求下,結合刷色風格,自然中帶點變化的的緊身牛仔褲,材質略帶彈力,完美服貼腿部曲線的同時,透過刷色強化視覺修身感,顯瘦更加分。

想要更加強化修飾的效果,挑選更顯瘦的深色風格,透過彈性材質,穿起來不只舒適,修身效果更是令人滿意,延伸到腳踝的修飾性,更添魅力。

強化刷色感,整體雪洗處理,不單單是從視覺打造炎夏的清爽,小腳牛仔褲輕薄的透氣,像打底褲一樣的舒適度,夏天穿起來也很舒服。

  穿搭夏季的時尚感,自然不能缺少繽紛撞色的潮流,不喜歡過於鮮豔的多彩,今夏更多了馬卡龍優雅時尚,不只穿得出有形,搭配黑色襯衫也能透過視覺,表現出亮眼的隨意與休閒。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