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牛仔時尚】潮流男女的牛仔褲穿搭風貌


關鍵字:牛仔褲,牛仔褲穿搭,牛仔褲風格

在時尚的領域,牛仔風情總是多變,對型男來說是一種帥氣,對每人而言更添性感,更總是帶給我們的視覺最簡約的衝擊力。牛仔風格自出現以來,就幾乎從未喪失過風采。

各位型男、美人該怎麼穿牛仔時尚才亮點?今天來談談怎麼從當道的牛仔潮流中捕捉出自己的個人風格。


瘦瘦的美人們適合淺色的牛仔褲,除了顏色本身清新亮麗,身形的修飾更是一個重點。精緻的版型搭配細緻入微的剪裁,相當符合瘦美人的腿部曲線。簡單搭配上一件白襯衫、一個復古郵差包,就是簡單大方的模特兒風格!


有別於美人,男性的服飾相對簡單很多,雖然不少型男常抱怨男裝種類太少。但其實男人想要穿的帥氣主要還是在於搭配。東方男性普遍身高不高,大多數還是介於170cm180cm之間,太過繁複的打扮則會顯得累贅,倒不如透過牛仔褲,用最簡約的打扮營造最大的時尚風格。


糖果色牛仔褲顏色鮮豔柔美,是近幾年來最熱門的風格。基本款的藍色系對部分的美人來說也許太普通。在青春歲月最美好的時光裡,美人們何不讓鮮豔的顏色來點綴自己的生活?就像是把糖果的繽紛穿上身,最夏季的風格絕對不能錯過!


因為韓流小版型的服飾當道,不少人認為現在的男孩陰氣太重,少了許多陽剛之氣。部分的女人喜歡上一個男人也不會是因為他能撒嬌,而是會愛上那個男人的擔當和氣概。懂得穿搭牛仔褲與皮格的,就能簡單幫自己打造狂野風格。原始丹寧色帶來的俐落更是不可或缺的百搭元素。男人們,穿出男子氣概不可或缺就是牛仔褲啦!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