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不同類型牛仔褲,穿搭鞋守則


關鍵字:牛仔褲穿搭,牛仔褲,時尚穿搭,小腳牛仔褲,直筒牛仔褲

對美人來說,鞋子總是永遠缺少的單品,跟鞋、魚口鞋、涼鞋、娃娃鞋、帆布鞋,依據不同的服裝風格進行搭配的那一雙鞋子,是時尚穿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牛仔褲作為不敗的單品,雖然較不如繽紛的鞋款來得多變,但依據不同的版型風格,結合鞋子的搭配,依然可以創造出造型的亮點。

那一條最愛的牛仔褲,該怎麼搭配鞋櫃的美鞋,今天就來告訴妳!



類型1:小腳牛仔褲 V.S. 平底鞋、長短靴

    小腳牛仔褲無非是現在牛仔時尚的一個潮流風向球,愛美的女性衣櫃絕對少不了一件經典款的小腳牛仔褲。其俐落的時尚感結合牛仔褲的百搭,在鞋子的挑選上自由度也相當高。一雙基本的平底鞋,就能穿出優雅的輕鬆感;搭配長短靴,將褲管塞進鞋筒裡,更是灑脫的時尚。


類型3:直筒牛仔褲 V.S. 高跟鞋、平底鞋

介於小腳褲與寬腿褲之間的傳統直筒牛仔褲,引領風騷多年的不敗時尚,絕對是許多美人衣櫃裡一定都有的單品。穿著的時候卷起褲腿,搭配高跟鞋或者高跟靴,就相當的亮眼有型;想增添優雅,簡單平底鞋就能穿出經典美人時尚。


類型4:微型喇叭褲 V.S. 高跟鞋、高跟靴  

喇叭褲搭配高跟鞋,絕對是第一首選,透過寬闊的褲管微微蓋住鞋跟,還能從視覺上修飾下半身的線條感。鞋子的挑選避開粗跟鞋,避免過於累贅,細跟高跟鞋或高跟靴才是喇叭褲的最佳夥伴。


類型5:寬腿褲 V.S. 超高跟鞋  

如果想搭配寬腿褲,一雙鞋跟超高的跟鞋絕對是唯一選擇,在拉寬的視覺上,過低的鞋跟只會讓自己看起來相當的矮,對修飾造型沒有特別的效果。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