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如何挑選牛仔褲,修飾美人腿型


關鍵字:牛仔褲,牛仔褲挑選,牛仔褲穿搭,牛仔褲搭配

牛仔褲有別於其他的服裝單品,雖然看起來平庸,卻百搭;但真要說起牛仔褲吸引人的地方,無非就是那完美的修飾性。挑對牛仔褲,絕對能為自己的造型完美加分,但是穿錯,卻也會帶來相當的反效果。

牛仔褲來說,最密不可分的無非就是腿型。美人該如何利用牛仔褲修飾腿型的問題?今天就針對幾個東方美人常會遇到的腿型問題,加以分析!


大腿粗,小腿外擴

對大腿較粗或小腿有外擴問題的美人來說,七分牛仔褲的長度最適合,被掩蓋的小腿肚以及粗壯的大腿根部在纖細腳踝的顯露下,能達到有效的視覺轉移。膝下三分的長度,也柔和了小腿與大腿銜接處的突兀角度。


小腿粗壯、X型腿、O型腿
  
BOYFRIEND牛仔褲較其他款式而言,顯得更加寬鬆、隨意。也正因為是休閒帥氣的直筒款型,恰好包裹住不夠理想的腿形,令線條筆直流暢。

  牛仔褲與生俱來的不羈特性更能讓穿上的女人充滿魅力,低調襯出神秘的性格,對於不夠完美的腿型,也能在精雕細琢下變得美豔動人。


腿部過細,腿部彎曲

腿部有過細問題的美人需要選擇顏色明亮的牛仔褲,增加一點視覺的擴張;腿彎的美人應該果斷而明智地選擇七分褲。在款式的挑選上,簡約無累贅的裝飾,更能增加上半身的搭配自由,增加修飾性而百搭。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