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型男風格】男人的小直筒牛仔褲,穿出新潮流


關鍵字:牛仔褲,牛仔褲挑選,牛仔褲穿搭,牛仔褲搭配

在這個追求潮流,男人不一定會比女人落後的時代,開始懂得打扮的型男們,在下半身的風格上,也逐漸追求更俐落、服貼的小直筒褲款。比起女性的鉛筆褲,更多點氣勢的小腳褲,親自的嘗試後,絕對能讓你立刻從傳統直筒牛仔褲,立刻轉投懷抱。

型男的小腳直筒褲到底該怎麼穿?怎麼搭?今天就來聊聊專屬於你的日韓型男風格!


有別於一般的藍色基本款,頗為高貴的酒紅色牛仔褲,修身顯瘦的剪裁可以襯出腿部的修長感,帶來自信與灑脫,搭配一雙皮鞋,顏色與氣質都搭配的恰到好處,最瀟灑的型男風格立即展現。


以藍色為基礎,一點水洗效果展現自然舒適的休閒感。一條牛仔褲隨意配上休閒鞋與T恤,在夏日的陽光下就是很青春的風格,不用太多的裝飾,男人的穿著打扮就是那麼簡單!


小直筒的小腳牛仔褲另一個優勢就是與靴子相當好搭,不會有傳統直筒褲塞在靴子裡鼓鼓的膨脹感,更顯俐落。對於喜歡軍風打扮的型男來說,絕對是穿搭的首選,立即表現出氣勢十足的時尚感。


當然,男生在服飾的需求上,與美人們崇尚漂亮的理念不同,一條實用性強的褲子會更受男性們的喜愛。在修身的風格之下,低調略帶點風格的款式更適合多數的型男。如果嫌酒紅色太過於悶騷,那麼多點軍裝感的墨綠色牛仔褲,相信是多數的男生都能放進衣櫃的選擇。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