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用不同的牛仔褲長度,穿出不同風采


關鍵字:牛仔褲穿搭,牛仔褲長度,七分褲,九分褲,五分褲,牛仔褲

作為不敗的衣櫃經典款,牛仔褲絕對是永遠擺搭的時尚寵兒,尤其是夏天面對炎熱的季節,除了基本款的長褲,多變的N分褲款只要發揮創意,更是能搭配出更多元的風情,隨心所欲的裝扮出迷人的時尚感。

用不同長度的褲款打造出不一樣的自我,到底該怎麼穿才能有型?其實除了搭配服裝,不同長度的牛仔褲在功能性上也有不同的效果。該怎麼魅力搭配N分褲,
今天就來談談從長度看牛仔褲穿搭法。

長褲

長褲是牛仔褲最基本的傳統穿法,在標準的長度下,牛仔褲款式可以依據身材及需求來選擇剪裁跟款式,在搭配衣服的挑選上,也可以搭配任何長度、樣式的上衣,穿得出正式也能表現出休閒。

九分褲:

腳踝骨是女人來說,是相當性感的地方,利用九分褲稍稍露出腳踝骨,不但是夏日豔陽下的小清涼,透過纖細的腳踝骨跟牛仔褲本身款式的修身特性,也能有效的修飾小腿的線條感。

七分褲

七分褲和九分褲在視覺上,看起來有些相像,但其實七分牛仔褲對於下半身線條較不修長的每人來說,更具有修飾的效果。七分褲長的褲管接近小腿的中部,若隱若現的包覆感,更能勾勒出小腿的線條感,如果小腿較不粗壯的美人,是相當適合的夏日好選擇!

五分褲



五分褲的長度約到達膝蓋位置,牛仔褲的長度可完全露出小腿的輪廓,非常適合下半身線條較修長的美人挑選。如果覺得自己的身材不夠完美,想進一步修飾,可以穿搭長版的上衣,從視覺修飾身形的同時,還能為自己營造出輕盈的時尚感。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忙分享、按讚!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