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四季必備小腳牛仔褲穿搭術


關鍵字:牛仔褲,穿搭,牛仔褲穿搭,牛仔褲搭配,小腳牛仔褲

不管是在炎熱的春夏,還是氣溫逐漸下降的秋冬,小腳牛仔褲都是非常適合穿搭的時尚單品。從經典的牛仔褲進改款而成的小腳牛仔褲,適合小腿稍粗的美人,能達到修是腿型的效果,服貼的風格,冬季當貼腿褲穿搭也十分合適!

小腳牛仔褲應該如何搭配呢?今天就來介紹幾款特別的穿搭方式,如果衣櫃裡正好有類似款的衣服,就拿來跟小腳牛仔褲搭配看看吧!


白色上衣與藍色牛仔褲的搭配,絕對是最經典的風尚。每人必備的雪紡白色小襯衫,即使在秋冬,只要有暖陽就能穿出柔軟與舒適。搭配小腳牛仔褲的修腿效果,讓修長的美腿完美呈現,打造出優雅的時尚大方。


充滿性感魅力的透視裝,是許多女明星穿搭的焦點服飾,透視設計更能讓衣服增加幾分自信與時尚交融的感覺。用性感的透視裝搭配低腰小腳牛仔褲,完美展現的腰型讓自信更加被,同時把雙腿線條修飾的更完美,讓自信與優雅更自然的散發。


強調休閒的牛仔褲,只要搭配得好,也能把屬於女人的性感與嫵媚完美的表現出來。白色吊帶上衣,抹胸設計則流露幾分性感,搭配緊身的小腳牛仔褲,呈現出無比修長的雙腿線條。整體散發著優雅大方的氣質。


藍色的服裝,在搭配上通常屬於是比較難掌握好的類型。但是如果能挑選剪裁獨特的款式,與淺色牛仔褲巧搭出顏色上的統一與差異,藍色系的服裝也能穿出亮眼的層次感。如果再搭配上一雙米白色的高跟鞋,高挑的身材立刻呈現出來。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