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抓住秋老虎尾巴,熱戀牛仔穿搭


雖然已經近中秋,但是秋老虎發威的這個時刻,是不是時常還是想穿上衣櫥裡的夏季牛仔風格呢?象徵夏季的短式牛仔風格,只要穿搭得當,其實也是四季百搭的潮流單品!春天外搭長版襯衫,夏天可簡單搭配上衣,秋冬搭配內搭褲,也是魅力十足!

即使穿許多年,牛仔依然是永恆的搭配經典之一。巧搭襯衫、T恤的搭配組合經典又方便!在這個即將進入涼爽秋季的時刻,如何抓住秋老虎的尾巴,穿出熱戀的牛仔風格呢?美人們快來看分明!


選擇一款不規則造型T-Shirt,搭配小短靴,背上一個黑色單肩包,透過一些細節的規劃打造吸睛十足的風格,妳就是街頭經典中的經典美人。


不喜歡低調的美人,當然也能挑選搭配糖果色的單品,在原有的經典基礎穿搭款式上穿出屬於自己的撞色Style


最保守的穿搭心機,就是直接選一條色系獨特的淡色牛仔短褲,不管搭配襯衫、背心、還是T-Shirt都很隨性,簡單就能創造出自由度十足的街頭風。


擁有亮眼刺繡的牛仔熱褲,點點刺繡凸顯精緻的小女人氣息更添濃郁的風格,簡單搭配淡色無袖雪紡衫,就優雅又清新!


線條感飽滿的顯瘦牛仔短褲,搭配鏤空雪紡衫,搭配腰帶塑造腰部束褶的造型,簡單搭配就是優雅的美型,選擇褲管自然卷邊的褲款,不但隨性又顯高顯瘦。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