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用牛仔短褲,風靡四季的時尚


關鍵字:牛仔褲,牛仔短褲,牛仔穿搭,牛仔褲穿搭

象徵個性跟擺搭的牛仔相關服飾,在各個季節裡都能擁有珠專屬的時尚風格,其中對美人來說,牛仔短褲更是必備的焦點單品;從春季到冬季,從亞洲到歐美,各個國家,不管是什麼膚色的美人們,都會選擇牛仔短褲來為自己打造四季百便的時尚風格。

夏天單穿出性感魅力,冬天搭配內搭褲穿出多層次風格,牛仔短褲如何風靡一年四季的時尚,今天就來一一盤點牛仔短褲的焦點風尚!



牛仔短褲合適的穿搭季節相當多,不管是春秋,還是特別炎熱寒冷的夏冬,穿搭得宜的話,就是亮眼的單品。用牛仔短褲搭配各種短裝外套都不顯突兀,下身再搭配黑色絲襪,修長美腿就立即展現。


用白色短袖VT-Shirt牛仔短褲進行隨意的休閒搭配,能展現濃郁的夏季氣息,不管美人的膚色式白皙或黝黑,都能穿出自然大方的效果,時尚接受度相當高。


褲管卷邊設計的牛仔短褲在視覺上就很有效果,與混搭疊穿的上衣相進行穿搭組合更是潮味十足,只要再搭配一雙黑色復古羅馬鞋,就是十分典型的歐美LOOK


襯衫搭配牛仔短褲,是休閒穿搭正式風格的好選擇,衣服下擺隨意綁紮出蝴蝶結造型,更添整體造型的特色。挑一件靛藍色牛仔短褲,更能調和襯衫的正式,帶點不羈的慵懶。


如果曾造訪歐美,漫步在異國的街頭,這樣的裝扮可以說隨處可見,背心加牛仔短褲的簡潔休閒,非常適合身材高挑的青春美人,再隨意外搭一件長款馬甲,就拉風又養眼。


紅色輕薄的開衫上衣,透明的材質適合在裡面搭配一件素色抹胸背心,展現朦朧的吸引力。淺藍色牛仔短褲款式略帶點復古,與復古懷舊的棕色小方包搭配十分協調。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