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秋冬用牛仔褲,穿出美人的個性


秋冬換季開始,想要入手一些新褲陪妳度過寒冷的冬天,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嗎?選擇好穿百搭、又不失個性潮流的牛仔褲,絕對是最明智的好選擇。

可別小看一條牛仔褲,融入撞色、刺繡、印花等時髦的設計,輕鬆一穿即可從經典中品味到時尚。今天就來介紹幾款能夠輕鬆穿出個性的牛仔褲穿搭風格,一起看看這個秋冬,怎麼穿出經典風尚。



想要穿出纖細的風格,幾乎是360°無死角的小腳牛仔褲,絕對勢必買的潮流精品。透過小腳褲特別的剪裁風格,讓經典的牛仔也能擁有完美的皮革風尚感,除了腿型更纖瘦,更能讓上身效果更加修身。


長褲+短裙的兩件穿搭組合,美人們試過嗎?這可不是只有打底褲才能穿出來的個性品味,順應本季大熱的潮流趨勢,牛仔的面料能夠勝任更多的場合,得到更多愛美女性的關注。性感提臀的完美褲型搭配精湛的設計工藝,牛仔褲也能穿出不俗的層次感與時尚感,讓妳更加獨具個性。


突顯身材身型的優勢不一定只能隨波逐流,在小腳褲盛行的潮流時代,知性的穿出不一樣的潮流更富有撼動力,高腰闊腳牛仔,重在以寬闊的尺寸與流線的平直,反襯腰臀曲線的柔美,能修飾腿形的不甚完美之外,更彰顯特立獨行的個性率真。


穿牛仔褲,偶爾也該穿搭一點光鮮,這不僅是時尚的需要,更是都會美人的時尚趨勢,賦予牛仔糖果的色彩,穿出更多或清新、甜美,不管是中腰簡潔的版型,還是低腰的修身風格,始終都是引導著牛仔優雅修身,不跑偏的主流時尚。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