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丹寧教室】型男牛仔褲搭配術:腿型挑選牛仔褲


身為型男,牛仔褲搭配技巧是每個人都需要瞭解的服裝知識,對男生來說:牛仔褲是最能穿出個性的單品,更能與任何衣服完美結合。尤其到了秋冬,兼具保暖的牛仔褲多比較合身,在選擇牛仔褲的時候就要格外注意與自己腿型的搭配。

今天針對男生常見的腿型,總結不同腿型該如何挑選牛仔褲的搭配技巧,讓你的型男風格,隨時亮眼。



腿粗的男生在選擇牛仔褲的時候最好挑選合身款式。這邊說的合身是指不要太緊,也不要太鬆。流行的彈力窄管褲和寬鬆的檔褲都不是適合的類型。挑選上最好選擇深色系的直筒牛仔褲,沒有太誇張的仿舊處理,一點水洗效果增添風格即可,重點在於不讓大家把視線放在你的腿上。


腿細的型男雖然可能被女人嫉妒,不過一雙纖細美腿長在男人身上多少有修難以挑選男裝、男褲。不過如果對於自己的細腿相當有自信的型男,大可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合身緊實的彈力鉛筆褲絕對是你的首選。如果想走正常的男性路線的話,也可以挑選顏色略淺,褲管稍微寬鬆的款式。


腿型適中,不胖不瘦的男士,算是選擇類型相當多元的幸運兒。買牛仔褲的時候,可以將重心擺放在款式的流行度,再根據自己的氣質及風格去挑選車工、褲袋跟磨砂等裝飾。最安全的挑法就是選最簡單的直筒版型,在水洗及顏色上尋找如素色,輕度水洗為主力商品。


如果你是O型腿的話,從上到下褲管逐漸變窄的款式,利用高度差平行視覺來修飾腿部線條缺陷是不錯的選擇。顏色方面,選擇小腿部分淺色漂染的設計,借助視覺錯位顯現小腿和膝蓋一樣寬。搭配上身顏色、款式、圖案吸引人的上衣,吸引別人的視線,對腿部逐漸忽略。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