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用牛仔褲穿搭冬季風格-優雅個性篇



雖然說鉛筆牛仔褲是時尚的趨勢之一,但是要以個性為主的牛仔褲,其實可以穿的更有風格。搭配冬天相當常見的皮質、硬挺服飾,如何用牛仔褲點綴出專屬于美人個性浪漫風潮,喜歡風格穿搭的美人,快來看看今年冬天怎麼用牛仔褲百搭自我!


所有的短款上衣對牛仔褲來說都是百搭的好選擇,如果對自己的腿型不甚滿意,可以選擇較具遮掩效果的小直筒牛仔褲型進行修飾。利用比外套稍長的毛衣搭配上半身,是修飾身材比例的小偏方。將褲腳收緊疊入中筒短靴,簡單就是俐落又休閒的好風格。



寒流來襲的好夥伴-毛呢大衣與牛仔褲的百搭,相信許多美人都嘗試過。要優雅性感就選擇合身的鉛筆褲型,若要休閒隨性一點就選擇直筒褲型。除了色調較淺藍刷白款式,一般經典牛仔風格的淺藍到深藍都是相當適合的選擇。

低腰四面彈力窄管褲 >>> http://www.taiwanjeans.com.tw/Item_id5453865.htm


皮夾克與牛仔褲,絕對是個性美人一定熱愛的黃金搭檔,更是表現帥氣中性風尚絲毫不含糊的穿搭方法。皮革的硬挺與牛仔的野性相輔相成,合身的線條感又不至於剝奪美人特有的身體線條性感魅力。



最正統的牛仔造型,也是今年冬季裡,美人們不容忽視的選擇。一條經典百搭的中低腰牛仔褲,不只增加穿搭的方便性,又能打造最個性的自我。一點磨白仿舊處理的設計感,能讓褲型更顯立體,挑選較具厚度的牛仔褲增加保暖性,更適合冬天穿著。

原色單寧彈力窄管褲 >>> http://www.taiwanjeans.com.tw/Item_id5454173.htm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