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用牛仔褲穿搭冬季風格-英倫甜心篇


冬天,在厚重的衣服之下,一條貼身又保暖的牛仔褲絕對是美人穿搭不可缺少的好選擇。寒冷的天氣,彷彿是許多美人最愛的英倫、巴黎風情,厚實的毛衣跟外套絕對是好選擇!搭配牛仔褲,如何穿出英倫的甜心風情?今天就來一探究竟!


合身緊實的鉛筆褲,可以在冬天當打底褲穿搭,裙+褲的層次感混搭,能夠青蔥打造出視覺上的特別。一件過臀的長版T-Shirt和中長款羽絨外套春搭牛仔褲,寬鬆的上身與合身的褲裝,鬆緊之間形成對比,視覺上更是均衡。

超彈力激瘦紅色緊身褲 >>> http://www.taiwanjeans.com.tw/Item_id5454063.htm


冬天自然少不了靴子,一雙中筒高跟靴與中長款毛呢大衣的搭配,結合之間的緊身牛仔褲,優雅之間不減性感魅力。合身的褲款對腿型有修飾作用。刻意挑選同色系的靴褲,更能讓雙腿線條延伸,瞬間打造出迷人的修長雙腿。

花漾超低腰彈力鉛筆褲 >>> http://www.taiwanjeans.com.tw/Item_id5454160.htm


冬天的重要元素-毛衣,自然也是穿搭重點!素雅白色毛衣與內搭的服裝打造多元的風情,寬鬆的特性更可以遮蓋身材上的缺陷。想讓自己穿出更顯瘦的風格,搭配緊身的牛仔褲絕對是必要的首選。



如果不畏寒冷,嬌小的美人在冬季可以巧妙利用短褲穿搭來拉長身高,除了毛呢短褲之外,牛仔短褲更是個性的第一首選,搭配一件薄一點的保暖打底褲也能搞定寒流來襲。簡約英倫風格的雙排扣風衣,帥氣之餘更添甜美,A字型衣擺更是遮擋腰腹贅肉的小心機。

竹炭超低腰牛仔短褲 >>> http://www.taiwanjeans.com.tw/Item_id5454149.htm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