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夏天,非牛仔穿搭不可!


打開衣櫃,真的要說能陪伴我們走過一年四季的單品,當然非牛仔不可!其與生俱來的獨特個性,使得我們一年從頭到尾都不能沒有它的存在。

當然,夏天的時尚大道上,自然也非它不可!只是丹寧何其多,夏季應該怎麼採買穿搭,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夏季不能少的牛仔穿搭風格!



夏日裡最最常見的牛仔單品莫過於短褲,百搭、好穿、耐磨的特性讓熱度持續上升,甚至是不管時尚怎麼變都從未降溫過。牛仔短褲能將身體比例重新分配,如果將襯衫束入褲腰內,更能營造出端莊又具親和力的風格,幫妳帶來好人緣。

雪洗低腰反折短褲 >>> http://goo.gl/LXPPHt


如果對自己雙腿不是那麼滿意,有時候不是遮著掩著就是美好,如果雙腿只是稍稍的粗了點,並非XO型腿,那麼選擇超短版的低腰牛仔褲也是不錯的選擇,最大限度將雙腿露出來,往往比穿長褲更顯瘦。

低腰翹臀牛仔短褲 >>> http://goo.gl/T4pv9E


有別於於牛仔短褲,七分褲其實才真是有挑戰性的單品。對於小腿線條的要求可以用苛刻來形容。因為七分褲的長度恰好停留在小腿腿圍最粗的位置,倘若小腿線條不夠細長,反而會將其粗壯程度暴露。

完美時尚彈力七分褲 >>> http://goo.gl/Nj05y5


雙腿線條不夠筆直修長的姑娘也建議不要輕易嘗試修身的七分鉛筆牛仔褲,它會毫不猶豫地將你雙腿的線條原原本本地呈現,讓你無處可逃。所以若非生得一雙美腿,其實挑選稍長的八分褲捲起褲管,也相當適合喔!

休閒反折牛仔八分褲 >>> http://goo.gl/8S402E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