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藍色話題】如何好好的跟牛仔褲談場戀愛?


如果要真的要挑出一個跟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單品,牛仔絕對是許多人一路走來的最佳夥伴。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牛仔迷們是否知道該如何跟最親密的牛仔褲談場戀愛?

或許無法跟每一條牛仔褲都天長地久,但至少也希望能跟每一條最心愛的時尚牛仔相處更多的時光。疼愛你的牛仔褲,五個小方法,快跟小編一起來了解!



絕不把牛仔褲放進烘乾機

牛仔褲雖然耐磨,但清洗過後建議還是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等待慢慢變乾,放入烘乾機雖然能夠立刻穿上它,但這樣可是容易讓牛仔褲緊縮變形喔。

立體爪痕低腰窄版牛仔褲 >>> http://goo.gl/BmTXZi


儘量少洗心愛的牛仔褲

牛仔褲不像其他的單品那麼隨和,甚至可能比訂製服更具有個性,過度的清洗,可能會破壞原先那獨特的設計版型。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只要灑上一點醋,晾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除去一些不好的氣味囉。

雪花大彈力低腰窄直牛仔褲 >>> http://goo.gl/DzxYSQ


自己創造最獨特的創意風格

一條牛仔褲穿久了,想要自己變化出專屬的風格,其實一點兒也不難。拿一張細一點的砂紙,在牛仔褲上繞著同一個方向摩擦,就能呈現自然的刷破效果。

刺繡低腰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ueWnzC


即使又舊又破,也別輕易拋棄

比起其他的單品,牛仔褲有著不易老去的生命,又最不容易因為時尚潮流的改變,而失去穿它的意義,或是讓你顯得落伍。如果一種穿法覺得老土,變換其他方式,或者加上配飾,便又是一個潮流的時尚感。

拼接潮流低腰煙管褲 >>> http://goo.gl/RU2ZSH


永遠只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挑選牛仔褲的重點,就是只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褲款,無論買大一點等胖了再穿,還是買小一點等瘦了再穿,這都不是買牛仔褲的正確方式。只買最適合自己身材的那一件,立刻穿出最亮眼的風格,才是丹寧穿搭的最高準則。

刺繡仿舊低腰牛仔褲 >>> http://goo.gl/s8gDFR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