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夏季牛仔,這樣穿搭準沒錯!


不敗的丹寧元素走進了我們的生活,除了象徵一種流行,更代表著一種復古的文化。歷史可以追溯到1567年的牛仔褲,來到了2014年夏季,不但依舊流行,身為時尚常青樹的它更延伸出各式各樣的款式風格。

如果問你什麼是最百搭的單品,牛仔一定榜上有名,當你不知道選什麼褲子搭配的時候,挑一件牛仔褲,總是能創造出怎麼搭配都好看的驚奇。

但是如何將百搭的牛仔詮釋的更美,各種款式又該如何搭單品?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牛仔褲的搭配小偏方。



用窄管牛仔褲搭配中性風的小西裝,是很多OL上班都會選擇的穿搭方式,不過這類的搭配必須切記的是:一定要在色彩上有整體感,別讓自己像是一個小丑逛大街了。

美人窄管褲專區 >>> http://goo.gl/4cTD6h


一條復古的大喇叭牛仔褲,搭配一件背心的隨性穿搭法,就是詮釋性格的最佳搭配選擇。如果妳喜歡這樣的歐美時尚風格,但是擔心自己無法駕馭大喇叭的話,那麼改良版的新型喇叭褲,也能穿出相同的氣場喔!

每人喇叭褲專區 >>> http://goo.gl/KSlqee


牛仔褲搭配可愛的泡泡袖上衣,又是另一種把個性穿出多變風情的搭配方式。不想甜美過頭,那就用一條動物紋的皮帶,幫自己增加穿搭的亮點。如此休閒的搭配主張,上街絕對成為焦點。

美人九分褲專區 >>> http://goo.gl/TdsTw9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