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七月將入秋,百搭牛仔四季穿


即使夏天還沒那麼早離開,但是進入七月,月底也將時節也將入秋,中秋節過後,寒冷也將不遠。是不是擔心這個時候添購新衣,只怕沒什麼機會穿就入冬了呢?那麼就挑些四季皆宜的牛仔褲,跟自己一起換季吧

時尚達人跟明星們都早學會一條牛仔褲從春穿到冬的搭配方式,妳是否還沒學會享受牛仔褲卷褲管的冬日慵懶風格?今天就來跟大家談談,牛仔褲如何四季百搭!


用牛仔褲搭配棒球外套,有型有有格,上裝的搭配可以有多種多樣的選擇。最安全的搭配方式就是白色中袖收腰小西裝,內襯小背心,這樣上班也不失禮。

當然,穿搭的小心機就是要露出腳踝,讓雙腿更顯修長!

彈力低腰雪花鉛筆褲 >>> http://goo.gl/k8O8kB


寬鬆的黑色T恤,小低胸的款式帶著若有若無的小性感,搭配上深藍色的牛仔褲,既帶著搖滾的不羈,又因為上身稍稍收斂了點個性,展現熟女風情。小捲邊牛仔褲搭配一雙踝靴,保暖的同時,又能展現出明星風範喔!

法式時尚微低腰窄管褲 >>> http://goo.gl/zLBYJK


想要穿得休閒又有型,黑色系的吊帶背心就是最棒的選擇!雖然簡約但是百搭,更是展現性感的小小心機。

經典的藍色丹寧街頭感牛仔褲,卷褲管的穿法顯得活力又率性,有點小文藝,絕對能穿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復古刷色伸縮小直筒褲 >>> http://goo.gl/2475HQ


白色點綴圓點的T-Shirt,十分復古風,搭配上帶有仿舊懷舊感的九分牛仔褲,顯得文藝又時尚。

捲起褲管的穿法讓細腿牛仔褲立刻展現不俗氣質,不管是參加會議還是週末郊遊都是不錯的選擇。

彈力抓皺款小直筒褲 >>> http://goo.gl/Em3Zhd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