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夏季穿褲裝,經典穿搭這樣穿


作為不敗的時尚單品,我們年年都在穿牛仔褲,但是搭配不同的服裝,總能在不一樣的季節,穿出不同的全新感受!只是偶爾還是會有靈感匱乏的時候,就該看看其他的時尚美人都是怎麼在穿牛仔褲。

炎熱的夏季,牛仔褲搭配稍短的連身裙款長版上衣是相當有女人味穿法,緊身上衣搭配窄管牛仔褲的經典穿搭方式,今年依舊不減魅力。牛仔褲究竟有哪些的經典搭配方式?快跟小編一起來盤點一下吧!



清涼的背心當然是夏天最佳的單品選擇,如果不想穿得太單調,可以嘗試將背心疊加無袖T-Shirt,除了增加視覺的層次感,更可以營造清新可人風格。

超低腰纖細窄管牛仔褲 >>> http://goo.gl/1ptmtu


女人味十足的荷葉長上衣,是提升甜美度的好選擇。臀部較寬或豐滿的美人,還能夠藉由上衣下擺遮蓋缺陷,搭配一條窄管牛仔褲,透過視覺營造纖瘦的美腿。

立體折燙超低腰小直筒褲 >>> http://goo.gl/DTaaRQ


除了類洋裝的長上衣,將短版的洋裝直接用來搭配牛仔褲,甜美更升級!挑選具有夏季風情的圓點洋裝,八分牛仔褲微微捲起褲管,踏青的休閒風情,任誰看了都一定喜歡。

率性都會仿舊風潮八分褲 >>> http://goo.gl/4m9HxX



牛仔褲之外,繽紛的色褲也是許多女人衣櫃裡必備的單品。窄管的色褲,搭配性感的細肩帶上衣,視覺敢十足的花朵裝飾,詮釋女人最浪漫的風情。不管是依據服裝色系,更換褲裝的色系搭配,還是穿上最能詮釋自我的風格原色,多點色彩,魅力更升級!

馬卡龍九分鉛筆褲(清新綠)>>> http://goo.gl/oTH3KJ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