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夏季穿搭少點長度,不減時尚!


夏天碰上梅雨季跟颱風的接連來襲,除了悶熱更多了潮溼,這個時候短褲裝束才是最方便的首選。想在下雨天穿出方便的個性時尚感,搭配就很重要!

除了清涼的短褲,愛美的美人們的夏天特別難以抉擇的是,想要無袖熱褲涼快,又怕被毒辣的陽光曬黑。這個時候,中和一下,來條不會熱的七分或是九分褲,美麗又防曬!

夏季短褲跟七分、九分褲如何方便穿搭?今天就來跟美人們介紹幾個好風格!



用鮮黃的針織外套點出造型重點,穿出春夏的味道,流線型的衣身剪裁,帶來輕鬆休閒的質感,下身搭配的牛仔短褲大塗鴉風格T-Shirt,就是相當協調的好時尚。

竹炭超低腰牛仔短褲 >>> http://goo.gl/4wDuKv


一件黑色的風衣小外套,簡單修身的剪裁就能穿出時尚感,又能在雨季氣溫稍低的時候禦寒。裡面搭配中性低調的淺灰長T又是另一種混搭風格,下身用淺色的牛仔短褲穿出層次感,混搭出輕鬆又幹練的味道。

雪洗低腰反折彈力短褲 >>> http://goo.gl/hrlgQ9


如果對於雙腿夠纖長筆直,但對於展露性感不是那麼有自信的美人,相較於短短的熱褲反而更適合七分褲的長度。因為腿長,所以不用擔心剛過膝的長度會顯腿短。穿上一件春夏最時尚的糖果色,不強調性感也足夠亮眼!

彈力緊身七分褲(清新綠) >>> http://goo.gl/lnhf8m


如果不愛過於鮮豔的流行色,又不想穿得太過威嚴,那麼一條適合多數美人的粉紅色褲,絕對適合你。清新裸粉搭配印花上衣,九分的長度更適合初入職場的新人OL穿出輕鬆的幹練感。

激瘦合身九分褲(粉橘) >>> http://goo.gl/FbbmUh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