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男性穿搭】衣櫃不塞滿,也能穿出多變風情


身為一個男人,多數的人衣櫃裡挑來挑去都是那些款式,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風格千篇一律的宅男。其實,不用準備很多治裝費,也不用把衣櫃塞滿滿,搞定穿搭,也能天天都很潮!

型男如何輕鬆穿出多變風格,今天就跟男士們再介紹幾款簡單的服裝變化主張!


如果你是個隨意的人,穿著向來只要求舒適,不會主動去追求新款迷思。那麼衣櫃裡一定不能缺少幾件視覺敢強烈的服裝。深色的款會讓你看起來成熟穩重一點;不想讓自己過於老氣,充滿英文字母或是印花圖案的設計感,可以稍稍凸顯個性。

下半身的挑選,中庸百搭的量棕色褲款,絕對是男人衣櫃裡不能缺少的款式。簡約的風格,跟視覺敢強烈的上半身搭配,更具有調和的效果!

推薦褲款 >>> http://goo.gl/qLYcQY


如果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文青,又不想拋掉英倫雅痞的時尚感,那麼在這個炎熱的夏季,襯衫搭配五分短褲,就是相當棒的選擇!

一件淺藍色的襯衫。看起來既清爽乾淨又充滿紳士風尚,依據下半身的挑選不同,牛仔褲跟休閒褲,同樣的五分款式也能營造出不同風格,再穿一雙帆布鞋,亮眼輕鬆打造。

推薦褲款 >>> http://goo.gl/3mq9cl


同樣的穿著打扮,發揮一點巧思也能點綴出不一樣的時尚感,簡單又是一天的穿搭風格。

在襯衫內搭配一件簡單的白T或是無袖背心,放肆的將襯衫鈕扣全部解放,同樣穿上一件五分牛仔褲,立即展現出不一樣的休閒風情。從英倫紳士變身海灘男孩,相同單品也能很多變!

推薦褲款 >>> http://goo.gl/3uL6YZ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