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型男風格】型男商務休閒褲怎麼挑?

熱浪休閒酒紅色褲 >>> http://goo.gl/YdCh2A

男人穿衣打扮,不像女生有那麼多選擇,相對來說似乎也比較簡單。但是簡單可不代表就能隨便,對於搭配來說,每天奔波工作間的男人,挑一件適合的商務休閒褲,也是相當重要的事!今天小編就跟眾型男談談男士商務休閒褲的選用建議。

紳士品格風尚窄管褲 >>> http://goo.gl/Jgrukh

一、挑花俏,不如挑品質

男士商務休閒褲選用,應該注重的是褲子的舒適度和品質,或許一些放假時穿搭的服飾,可以為了造型的美觀而犧牲舒適度。但是相比之下,以工作商務為需求的褲款,應該選擇面料舒適的休閒褲,如此不僅穿著的舒適效果好,而且一整天工作下來也會比較得心應手!

型男手感窄版直筒褲 >>> http://goo.gl/NIKGsN

二、要注重褲子褲型

男士商務休閒褲的褲型大多有三種,分別是:多褶型、單褶型和即歐版褲型。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即歐版褲型,即歐版褲型沒有任何的折痕,看上去頗為平整,顯得腿部修長,即使是身材較胖的人,穿起來也很合身,所以有「啤酒肚」或者特別注重體型健美的男士最好選擇這種褲型。

韓版休閒時尚窄管褲 >>> http://goo.gl/kq4UVt



三、色彩儘量選用暖色系

男士商務休閒褲講究的是穩重成熟氣質,所以在色彩選用方面儘量選擇暖色系,不要選擇太鮮豔的顏色,否則會讓人覺得很輕浮,沒有專業的氣質,除了咖啡色系外,灰色、黑色、銀色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