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夏天的豔陽,用色褲來搭


來到豔陽高照的夏季,當然就是放膽撞色的大好時機!一直都深受美人們喜愛的繽紛色褲,更是必備的單品。只是想要跟服裝搭出適合的風格,可不是隨便抓幾件衣服搭配就好!

色褲應該怎麼穿?怎麼搭?今天就跟美人們好好細數!



紅色系

紅色因為本身就已經很搶眼了,因此穿搭上建議其他部分顏色盡量簡單。搭配白色會看起來低調些,配黑色則是強烈對比色,較為高調。

除了正紅色外,酒紅色,桃紅色也都是現在很流行的顏色。酒紅適合秋冬,桃紅則適合春夏的豔陽天。

激瘦九分褲(櫻桃紅)>>> http://goo.gl/kEXCBC


橘色、咖啡色系

橘色、咖啡色褲比較柔和的搭法是選擇同色系的米色,棕色等大地色系,用顏色的深淺來塑造層次感,或是也可走比較酷的風格,搭配黑色。當然,要再吸睛一點的話,搭配同色系的豹紋款,性感又時尚。

馬卡龍九分褲(風格橘)>>> http://goo.gl/6kPZqU


紫色系

紫色是相當適合美人的色系,依據不同的深淺,還能從春夏穿搭到秋冬;秋冬建議挑選深色款,春夏當然以馬卡龍淺色最為適合。搭配服裝的色系規劃上,春夏搭配白色較清爽,秋冬則選擇灰色或黑色,灰色較不沈重,黑色較性格.

馬卡龍九分褲(魅力紫)>>> http://goo.gl/ZzZL5E


黃色,亮藍色,藍綠,亮色風格等

亮色的款式,在夏天最焦點的無非就是黃色,可以搭配米色,棕色甚至是橘色系。另外,想嘗試彩色牛仔褲但卻怕太高調的人,可以考慮從亮藍色或藍紫色等接近牛仔藍的色系入門噢!

激瘦九分緊身褲(芥末黃)>>> http://goo.gl/aOfJbw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