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美人風格】用牛仔褲,穿搭玩美好風情


牛仔穿搭算是世界上最普遍、也不容易出錯的穿搭選擇了,但要穿出率性與女人味兼備的效果,卻又不是件簡單的事。其實真要說出穿搭的訣竅,重點還是選款上的問題。

同樣是牛仔丹寧的風格款式,若在設計上下一些巧思,往往就能將簡單的單品穿出特別的神奇效果。牛仔褲該怎麼選、怎麼搭?今天就來跟美人們聊聊,牛仔裝的穿搭建議!



走文藝路線的美人們,大多喜歡將自己打造得極具個性,這個對風格的堅持,即使在選擇牛仔褲這看似再平常不過的單品上也不例外。

這類的美人有時也熱愛冒險、踏青,所以臀部和褲襠間最好能略微寬鬆,利於行、跳和蹲。褲管收緊的款式又方便於各式鞋子的搭配。

街頭風低腰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e0X8JD


如果妳對褲款的需求,想要完美掩蓋掉小肚腩,高腰褲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選擇;不想太過復古,時尚一點的中腰款式也是不錯的首選。

高一點的腰身可以稍稍蓋住腰間的贅肉,讓纖腰盡現,服貼的款式又凸顯臀部的飽滿渾圓,讓動人的曲線一覽無遺,將衣擺插進褲頭裡穿的效果最是好看。

平腰修身窄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6Sqj9g


撞色壓線的牛仔褲款,可以打造出美型的腰部線條,如果嫌本身就具防風性的牛仔褲不夠暖和,內裡刷毛的款式不斷保暖加倍更柔軟細滑,絕對能帶來無比舒適的穿著享受。

一些特別的設計款式,如3D剪裁還讓曲線更加玲瓏,與靴子或高跟鞋搭配都十分摩登有型。

原色彈力低腰窄管牛仔褲 >>> http://goo.gl/1H9P40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