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九分褲穿搭術:平底鞋穿出休閒風情


夏天不想讓自己的穿著太過悶熱,又不想過於隨便,九分褲就是妳相當適合的選擇。作為夏天日常生活中的實穿單品,九分褲穿搭方法千變萬化,可以與不同上裝搭配出不同氣質的新鮮造型。

搭配不同鞋子的選擇,也能在很大的程度上決定整體風格,特別是對於年輕的女性或是休閒穿搭需求來說,凸顯青春活力的平底鞋,就是相當不錯的選選擇。平底鞋跟九分褲可以怎麼搭?今天就來跟眾美人,推薦幾個搭配款式!



 T-Shirt、牛仔褲加小白鞋,簡單又風靡了好幾季的青春韓式造型,就是不容錯過的經典款式。簡單穿就能散發青春美少女特有的活潑與俏麗,成為街頭時尚的先鋒。

挑選一款經典丹寧風的淺藍色牛仔,一點刷色仿舊,立體顯瘦的明暗變化,還能幫妳修飾出完美腿型喔。

纖瘦美人雪洗窄管九分褲 >>> http://goo.gl/FNPtyt


青春的搭配主義,也可以表現出淡淡的優雅,不管是上妝還是褲裝,幫自己挑選一點內斂、講究細節的款型,雖然無法一眼就表現亮眼的視覺感,但細細品味卻更能感受到搭配上的不凡。

擺搭的大地色系,濃郁但不厚重,與略帶懷舊感的磚紅色一樣,帶著淡淡的懷舊氣息,活力的穿搭也能更有情調!

風尚九分鉛筆褲-風格橘 >>> http://goo.gl/4B8PHA


要展現活力的九分褲風情,熱情洋溢的紅色是相當不錯的選擇,簡單搭配單純的白色,就是乾淨亮眼的風格。

略為張揚的配色將灑脫不羈的個性毫不保留地展示,修身但不緊身的剪裁,將褲管捲起營造出層次感。這樣的俐落風格,搭平底鞋,一百分!

激瘦九分緊身褲-櫻桃紅 >>> http://goo.gl/NoqYKI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