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丹寧教室】五款美人牛仔焦點單品,穿搭魅力


隨著時代的變化,牛仔褲也著不甘於寂寞,現今的牛仔褲已經不再是過去那單純的藍色鄉村風格,透過特別設計的褲面設計、版型及色系變化,同樣穿一條牛仔褲,卻多了更多的可能!

對於追求多變造型的美人來說,衣櫃裡可不單單只能擁有一條牛仔褲。但是那麼多的款式,該怎麼買?又能穿出什麼樣的風格?今天就跟大家介紹幾款經典的必備款,快來看看自己缺了哪一條?


雪洗牛仔褲

略帶點復古感的雪洗牛仔褲,淺淺的藍白色十分亮眼!搭配寬鬆簡單約的上衣,就能讓整體的視覺感顯瘦,雙腿更顯修長直挺!


深藍色緊身牛仔褲

深藍色的牛仔褲,對腿較粗的美人來說具有相當的修飾效果,略帶中性的時尚感更是好搭配衣服!簡單搭配上牛仔上衣或者是純色的歐美風格T-Shirt,簡約大方就氣質非凡!


磨白休閒牛仔褲

磨白的休閒感牛仔褲,變化的色調引來整個l風格變化感!更顯帥氣,想要玩轉中性美人可以考慮這種款式的緊身牛仔褲,搭配上襯衫更是簡單有型!


糖果色繽紛牛仔褲

多彩繽紛的糖果色牛仔褲不單單是夏日街頭搶眼神器,冬天更能穿出亮眼的暖度,表現強勢的青春。搭配同樣亮眼的圖案T-Shirt,就是俏皮的好風格!


純色牛仔褲

經典藍的純色牛仔褲,偏實用的百搭性,既不會顯得太過於街頭感,挑選深一點色系還能修飾腿型,無論搭配西裝、襯衫,上班還是逛街都十分大器簡約!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