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多變牛仔褲風情,任妳穿搭專屬生活


每個人衣櫃裡總是有兩三件的牛仔褲,隨著潮流的發展,在基本的百搭跟休閒訴求之下,牛仔褲也延伸出了相當多的變化。尤其是服裝風格本身就比較多變的美人們,可別以為牛仔褲就是只是經典的丹寧藍,從款式到風格,牛仔褲可以怎麼選?怎麼挑?今天就來跟大家一一盤點!


風格最搶眼:雪洗牛仔褲

對於穿著打扮有獨特見解的美人來說,一條基本款的牛仔褲即使百搭,卻無法滿足妳搶眼的需求。這個時候,雪洗的風格牛仔褲絕對是一定要入手的款式。特別設計的褲面,簡單搭配一件襯衫跟長版T-Shirt,從上到下全方位打造出來的層次感,就是亮眼!

水洗雪花小直筒褲,直接買 >>> http://goo.gl/6Cuj59


長腿必備款:喇叭牛仔褲

比較篇復古的喇趴牛仔褲,或許比較少在美人的衣櫃裡出現。但是對於小個子的美人來說,一條喇叭牛仔褲卻是必備的小心機。搭配高跟鞋可以巧妙的遮住鞋跟,營造出長腿的視覺感。寬鬆的褲管,除了可以在冬天偷偷加一件打底褲保暖,更能修飾腿部線條的缺陷。

彈性喇叭牛仔褲,直接買 >>> http://goo.gl/hzBfsC


秋冬百搭首選:黑色牛仔褲

黑色牛仔褲本身就能滿足百搭跟休閒、正式多重的需求,但是到了秋冬,搭配顏色多為黑色或深色鞋款,用黑色牛仔褲進行搭配,可以從視覺上延伸雙腿的線條,搭配黑色本身的收縮感,絕對是全方位顯瘦的第一首選!

黑色小直筒丹寧褲,直接買 >>> http://goo.gl/nPIYls


視覺顯瘦必買款:刷白牛仔褲

經典的藍色搭配重點部位刷色的牛仔褲款,其實是相當適合東方女性的牛仔褲款式。因為東方女性普遍都有下半身寬大的問題,挑選大腿部分跟臀部重點刷色的牛仔褲,透過色系的變化能有效的吸引視覺,達到修身的效果!

低腰刷色窄管褲,直接買 >>> http://goo.gl/MWm0P6


文青最佳風格:仿舊牛仔褲

如果妳是一個熱愛藝文活動、喜愛自由的文青美人,一條仿舊復古設計款的牛仔褲絕對不能缺少。稍稍寬鬆的直筒褲型,搭配老舊的褲面設計感,絕對是襯托自我個性的最佳首選,舒適又具有個人品味,熱愛風格的妳絕對不容錯過。

仿舊伸縮小直筒褲,直接買 >>> http://goo.gl/9uCBzn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