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冬天牛仔褲穿搭,穿保暖又穿時尚


許多美人為了保持最佳狀態,不管外面氣溫多麼低,都還是堅持美麗上陣不畏寒冷。不過其實想要穿得漂漂亮亮,也不一定只能委屈自己吹風受凍!

愛美麗的心情依然可以透過巧妙的穿搭扳回一城;想穿得美麗又保暖,一條牛仔褲就是妳最佳的好夥伴。除了可以透過大一號的毛衣增加自己上身的服裝厚度跟件數,一條特別為寒冬設計的保暖牛仔褲,或是內裡加絨的合身款式也是不錯的選擇!


用牛仔褲穿搭冬季風格,首要必須遵守的就是上鬆下緊的穿搭比例法則,這樣基本上就不會有太大的出錯。

但是如果對自己的雙腿圍不是那麼有自信的美人,可以借助高跟鞋來拉長比例或者透過長筒靴來進行修飾。搭配加絨加厚的小腳鉛筆褲只需穿上一條褲子,就能瘦瘦美美溫暖整個冬季。

時尚都會顯瘦丹寧褲 >>> http://goo.gl/L6GXtg


一條流行當道的雪洗設計牛仔褲,帶點豹紋風格的設計感可以讓為整體造型增加一點野性的氣勢,鉛筆褲型的剪裁更是凸顯修長腿型的必備款式。

想打造更性感的曲線的話,一雙高跟鞋輕鬆就能穿出女王的氣勢風格來。搭配上半身一件大一或是皮衣,帥氣又有型!

低腰大彈力細腳褲 >>> http://goo.gl/ccuys7



想用鞋子延伸雙腿曲線,如果腿形夠好看,那就選擇與褲子顏色相近的短靴,能夠將好看的腿形進一步放大呈現,高跟款的短靴更最好不過的首選。

千萬不要穿搭與褲子顏色反差過大的短靴,那反而會讓雙腿線條感產生截斷的視覺效果,顯得雙腿變粗也變短。

黑色新時尚百搭休閒褲 >>> http://goo.gl/xjQpyH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