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男性穿搭】男人簡單穿,也能穿搭百分百亮眼


「超高回頭率」可不單單只能用在美人的身上,身為一個男人雖然不像女生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衣服類型能挑選,但是簡單的幾件單品,透過變化或是特別規劃的搭配,身為一個都會型男,你也能打造讓人忍不住想回頭看上幾眼的超高回頭率!

男生常見的單品服飾,如何跟牛仔褲穿搭,又該搭配什麼款式的牛仔褲?今天就來跟大家一一進行牛仔褲型男風格的穿搭教學!


簡約毛衣 X 亮眼色褲

沉襲秋冬的基本色調,灰黑白的基本款毛衣是男人們衣櫃常見的單品。透過保守的基本色系,加入一些簡單的色系陪襯。沒有過多的秋冬風格,就該從下半身增加一點亮眼的視覺感,即使是繽紛的色褲,透過上下的調和,也不顯突兀喔!

推薦貨!韓潮紅色窄管褲 >>> http://goo.gl/Ke9Nof


繽紛漸變 X 仿舊極簡

對穿著打扮本身就又獨到見解的型男,衣櫃裡一定少不了一些視覺感較強烈的衣服。搭配這類的服裝,不妨試著降低下半身的視覺度,一條仿舊的淡色牛仔褲,不但能中和整體造型,還能為自己增添一點個性喔!

推薦貨!復古刷色窄管褲 >>> http://goo.gl/qfKn9O


乾淨俐落 X 原色單寧

其實身為男人是一件幸福的事,穿得簡單乾淨就很好看!簡單的穿搭準則,就是不為自己增加過多的視覺感,一件純色的V領長袖T,就是秋冬保守的好風格,搭配原色的藍色丹寧,這樣穿親和力絕對百分百!

推薦貨!微低腰中小直筒褲 >>> http://goo.gl/P2g2uA


騎士風潮 X 不羈牛仔

騎士風的拼接或是皮衣外套,相信是讓許多型男愛不釋手的冬季風格。搭配這類本身就相當有型的單品,絕對不能缺少的就是一條風格不羈的牛仔褲,不管是刷色、刷破還是仿舊,挑最亮眼的那一件穿上就對了!

推薦貨!復古型男中小直筒褲 >>> http://goo.gl/YH4Wjb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MIT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