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優雅大衣穿搭球鞋,牛仔褲不能少


說到冬季,優雅的大衣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單品;要完美搭配大衣,通常靴子勢必備的官配首選,但是這樣理所當然的搭配方式,今年冬季似乎不再受巨星跟時尚部落客的青睞。

2014年的冬季,運動鞋取代了靴子成為本季與大衣搭配的好夥伴。無論是跑步鞋、帆布鞋,甚至是滑板鞋,不同種類的運動鞋在本季搭配大衣絕對是最亮眼的時尚look。穿搭休閒,當然更不能忘了牛仔褲!

大衣、牛仔褲跟運動休閒鞋如何巧搭新一季的美人風尚?快跟小編一起來瞧個仔細!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西裝也能穿出美型,牛仔褲穿搭職場時尚!


只要是女人,一定都愛美。即使不追求百分百的美型,把自己的服裝跟儀表打理好,也是一種社交的禮儀。對於一個重視外表的女性來說,一天當中有五分之一的時間是用來打點自己的外表,從髮型到妝容,當然還有穿搭的風格。

比起髮型跟妝容,穿搭其實是最能產生變化的時尚指標,穿衣風格對了,基本上整體來說絕對不會差到哪。不過時尚的穿搭,卻也不是那麼容易能掌握,除了流行指標,如何穿出適合自己的風格,更需要多多思考。

對於OL來說,上班最常見的西裝,妳是否知道如何穿出風格?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幾個西裝跟牛仔褲穿搭方式,不只上班沒問題,下班直接逛街也美型!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掌握冬季搭配技巧,用牛仔褲穿搭不顯胖


冬天的首要穿搭守則,當然是要穿的暖和;但是身為女人,保暖之餘更不能忘了玩美的風格!穿上厚實的大外套,但是又放不掉想顯瘦的心願嗎?如何穿得暖又穿得美,就是冬季時尚課程必修的一個美麗技巧。

每一季最時尚的穿搭,女星們絕對是這方面的高手,不知道該如何表現?跟著女星搭配風格就對了!今天就來跟牛仔迷們分享幾款歐美女星穿保暖還能顯瘦的時尚風格,快來看看哪幾款適合自己!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男性穿搭】型男大衣+牛仔褲穿搭,歐風時尚不臃腫!


即使現在只是日夜溫差捎大,但是讓人即使做足了準備還是會被寒風吹得直發抖的冬季也將不遠。在寒冷的冬季,如果你不想一堆厚重大衣上身把自己穿成一個肉粽,那就不妨幫自己挑一件保暖又有型的毛呢大衣吧!

穿搭毛呢大衣,其實牛仔褲就是相當不錯的穿搭首選。今天就跟眾型男們推薦幾款大衣+牛仔褲穿搭方針,快來看看該如何用牛仔褲穿搭出你的冬季大衣風潮!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休閒牛仔褲如何搭配美人跟鞋,打造高挑都會風


對於女人來說,不管是學生還是白領,想要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尚圈裡,搭配出既有個人風格又兼具不敗時尚感的穿搭,牛仔褲及跟鞋絕對是不能少的兩個選擇。

但是休閒的牛仔褲怎麼跟象徵成熟的跟鞋搭配才好看呢?為了不讓自己江兩個單品給搭俗氣,今天就來提供三款黑色跟鞋的搭配方式。不管是學生還是都會OL,這樣搭絕對不讓妳落漆,還能穿出完美的都會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