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丹寧教室】如何讓牛仔褲保持原色


牛仔褲一定是不敗的時尚必備品,懂得打扮的牛仔迷一定會多少都有幾件搭配服裝的牛仔褲,但是是否會將每一條牛仔褲都當寶貝一般關心、愛護呢?就有一部分的人認為牛仔褲不要洗,偶爾曬曬太陽就好。這樣的觀念,是不是很難認同呢?當然也不是說很髒了也不要洗,衛生當然相當重要!但是,可不要隨便就把牛仔褲往洗衣機裡扔,在洗牛仔褲之前,好好來看一下關於牛仔褲保養所要瞭解的幾個準則: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男性穿搭】2013年穿牛仔褲跑趴


牛仔褲做主角 窄腿是關鍵

想要跟別人不同,如果還是按照老規矩,將禮服穿得絲毫不差去參加派對,那就遜色了!現在已經不是過去那個一板一眼的年代,如果參加派對都跟大家穿得一樣,那也未免太沒意思!要當個型男,就要打破沉悶,讓牛仔褲變身成主角。

型男牛仔褲派對風怎麼穿?今天特別針對四款常見牛仔褲的款式而搭配的禮服造型,讓你更加堅定,換個讓人驚艷的風格!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藍色話題】愛牛仔褲的您,更該愛在地好品牌



台灣走過這麼多年,從曾經的代工王國,隨著時代的變動開始不敵中國及東南亞等國家的低價人力搶市,越來越多的成衣服飾工廠為了生存開始西進或是南進,離開台灣的同時,也將許多的工作機會帶出國外。


我們曾經驕傲,不單單是因為我們身為全球代工王國驕傲。台灣的驕傲在於我們對於工藝的品質要求,雖然不敢稱之為達人或是職人,但是每一個為台灣工業持續努力的人,都渴望將最高的品質,提供給熱愛台灣商品的人。